混乱杂食人,不常来

【蛇3脑洞】与你同在的这个世界

大蛇背景脑洞,沙雕段子。我也不知道为何我的脑洞总是如此沙雕orz

1.朋友圈。

长宗我部元亲:[自拍.jpg]

赞:明智光秀  加拉夏  小少将❤  世间唯天命与包子不可辜负

评论:

   华佗:左眼如果用不到的话,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

   世间唯天命与包子不可辜负[回复]华佗:附议。

2.【长发】(请结合并不友好的历史梗食用x)

“光秀大人,敢问您究竟用了何种办法保养出这样的秀发?”

“很简单,司马师殿,”

“假发。”

3.【错认】

“曼成曼成!”乐进一把抓住李典的围巾,语气中充满了欢愉。

“今晚也请到我那边去住吧,与你相处的久了,竟然已经不再适应一个人了”

被突然抓住围巾、险些勒死在当场的人缓缓转身,不说话。

 

“唔……抱歉,藤堂高虎大人......”

 

“我希望他什么都没听见——虽然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说这话时赖在张辽房间里的乐进正把盘子中最后一块点心塞进嘴里。

4.【同根生】

“玉藻前,你我原本,就该是一个人啊”

妲己笑嘻嘻地勾起面前红袍美人的下巴。

5.【看不见的朋友】

“长宗我部元亲……?你怎么也在这里?!”

“我是司马师。还有,请您下次不要再站到我的左边了,伊达政宗大人。”

6.【晚餐】

“两位既然如此投缘,不如今晚一同去吃顿烧烤?”

 

“不去!!!”

曹操与织田信长异口同声地拒绝了郭嘉的建议。

7.【傲慢与偏见】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看你又怎样。我只是听说这里有一个与我十分相似的人”

“那么现在看来,这只是个并不好笑的笑话罢了。说出这话的人可真该去看看眼睛。”

“这点倒是所见略同。”

 

 

此时的姜维与大谷吉继只想马上回到原来的世界,不然分别找两条地缝什么的钻进去也可以。

8.【剧透】

“朱建平说过吾寿可至八十,如果可以的话,我甚至同意把寿命分给你一点。”

看着自信满满的曹丕,真田信之想起之前被警告的神谕,欲言又止。

9.【学习先进经验】

自从来到这个时空错乱的奇幻世界,陆逊与朱然的活动中心就没有离开过明智光秀。

10.【意外】

“绫御前大人,请问您是否乐意赏光同我共饮此杯?”

绫御前只是微笑着,郭嘉回过头,发现上杉谦信、上杉景胜与直江兼续并排站在自己身后。

11.【光与影】

“只要能让子上站在阳光下,这就够了。”

阳光透过窗棂,贾充站在光影斑驳之间,半张脸笼在阴影中。

官兵卫没有答话。他知道自己的光始终都在。

而这,也就够了。

12.【回头万里】

“赵云大人……您知道吗,我一直都很仰慕您”

“说真的,您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”

“我也,正在努力着!”

身披银甲的背影已渐行渐远,可文鸯仍想去追。

 

 

“可是兄长,我们已经回到原来的世界了啊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(最后说一句,最后的那个小标题摘自辛弃疾的一首词,后一句大家可以自行问问度娘xxx)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牛仔会梦见电子狼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